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2010年,我18岁了!终于高三了!又惊又喜。
开学第一天,心情很好,踏进校园的第一步,中招!
我踏到地中海的“小老虎”。中“不塞衣”二奖,头奖是“迟到”。
最不爽的事,塞衣美美了,还不放人走。气到~~好像叫我们渗地中海,闻着难闻的海水味!!
“好,各位同学,我不想为了小小事情闹到大大,我知道你们年轻人就是这样,喜欢trieeed 看,
trieeed 看啦!!!trieeed 看啦!。。。。。”
我发现他的口头谭“trieed看”,蛮不错的,上次集会还模仿他。笑死人了!!
快毕业了,还要我们带着"tambai"的冬菇头一年,男生光头一年。
怀念有庄秀凤的日子,可惜呀,“时光已逝永不回~往事只能回味~~~”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哈
    外号!
    扣分扣分!!
    今天起你要被无限期停学了XD
    妈咧~~你现在是说我tambai啦~~
    我的冬菇头不懂几可爱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