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美展

“2009年第十六届商美班常年美展于2009年4月12日,早上九点三十分,于日新独立中学怀德堂举行开幕典礼,希望公众人士能踊跃出席,入场免费。。。”
以上的台词可以说是倒背如流,一字不漏!为了美展,三个班的商美班忙得不可开交,熬夜到个个都变熊猫了,唉。。
我呢?为了它,我牺牲了睡眠时间来画我的压克力。那是聂香凝的功课。最糟糕的是,在她的节那天,她不帮我改,而且还糟蹋我的画,侮辱我的画!我的好友,陈瑞诗更惨。。说她的画像垃圾。。oh my god!!
唉。。。从那天起,我发誓不再展她教的画,一张都不要,框她的画的钱都感觉上很浪费。。不想再看到她的脸了。。我不要!!

1 条评论:

  1. 呜呜~~感动到~~
    我也是不要再交他的功课了= =
    反正也不是多分到哪里去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