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乱写的

很怪,今天的心情。
明天是美展的开幕仪式,有点紧张,但我不是致词的那位。
反而觉得明天可能会出丑。
希望是不会。
想到出丑的样子还蛮难堪的,希望高一的好自为之。
司仪也是,不要像华乐音乐会的司仪酱。。烂。
一直讲错字,教练也是不喜欢,我们乐团的人更讨厌。
这几天,我发现聪明的人好像不被喜欢,就像杏宁。
她很聪明,数学她最棒,辩论也在行,就是人格方面有点差。
他的朋友都是像她酱棒的人,我是例外。
他跟我蛮好聊的,什么事都告诉我,也有不满的事都会像我投诉。
我不是很聪明,只是数学比较好一点,大概是我比较乐群罢。。
但,有些人劝我,不要参她太多,说他骄傲,自私,霸道。
人哦。。有时就是自私,只为了利益,我看得出她是为了面子。
不然她肯定下不了台。
优秀生总是被人嫉妒,但也有人羡慕。
甚至有人崇拜。。
我不崇拜她,我只是羡慕她。
羡慕她的才华,她的脑袋,一直在想她到底是吃什么大,那么聪明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哪死三八~讨厌死他
    恶心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。
    我现在才发现你的blog叻!
    写了。。。加油^^
    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,虽然我不认为自己很聪明。。。
    至于“骄傲,自私,霸道”等的,我当然听了不少,但我是敢大声地说我从没这么想过咯。。。
    因为我没这么做过啦!
    或许是我的样子给人家这样的感觉拉!不能怪,生下来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    还有哦,不是只有优秀的参我罢了!在班上是可以这样说,不代表在外面哦。。。
    那我也告诉你一个事实,大部分比较聪明的人都会这么被说的,就像卉彤,恒学啦。
    或许你不知道罢了。。。
    如果真的是这么做了,我会反省!你要告诉我哦,谢谢你啦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至于瑞嘛,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你。不过,三八和恶心这两个词,你还是第一个这么说我的哦。。。

    写多了,别介意^^

    回复删除